企業惡質競爭挖角–離職廠長侵犯競業禁止條款

W君任職於C上市公司自到職從基層做起,努力、認真、負責汲汲經營至今昇任廠長要職,同時不忘提攜後進並努力提高生產製程良率,因此公司人緣極佳,同業間也頗受好評。 正當W君深受公司器重付予厚望卻在此時提出辭呈,董事會及高層主管對此變故深感意外。

經過多次與W君溝通慰留無法改變,W君辭意甚堅令各主管感覺不單純,可能是一件企業惡意挖角事件。 經過與法律顧問討論結果,C公司決定參考法律顧問建議積極蒐集資訊及證據,遂委任知名徵信公司進行調查。經過該徵信公司各分公司分頭進行蒐證調查結果終於拼湊出W君提出辭呈的原因及未來規劃。

A公司即將在某科學園區開設新廠,遂積極與W君接觸並提供優渥條件請其規劃未來新廠廠務及人事佈局,W君計畫將其在C公司培訓之幹部分批安置至A公司新廠,徵信公司收集到確切名單及相關證據讓C公司能有效的設置停損點,防制並避免可能的營運風暴。
回列表

各區徵信服務電話

一方委託.全球服務